11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项目预中标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03 证券简称:中持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6

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项目预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 获得中标候选人公示后,公司还需与招标人签订书面合同,合同金额、条款等还需协商确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收到武陟县润天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候选人公示(http://www.wzzyjyzx.com/xwnr/6045.html),确认公司与格润克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为武陟县第一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第五污水处理厂)施工及监理项目第一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

一、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武陟县第一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第五污水处理厂)施工及监理

2、第一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与格润克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

3、中标金额:本项目总投资约为9,377.15万元。

4、一标段招标范围:建设日处理3万吨污水处理厂一座,包括粗格栅、进水泵房、细格栅及沉砂池、初沉池、生物池、二沉池、深度处理提升泵房、高效沉淀池、鼓风机房、污泥泵房、贮泥池、污泥浓缩脱水机房、综合楼、设备采购和安装等,建设完成后伴产12个月。

5、项目工期:550日历天

6、招标人:武陟县润天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7、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项目招标人情况介绍

1、基本情况

2、最近三年招标人与公司的业务情况

公司于2019年10月18日与武陟县润天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签署《武陟县污水处理厂一期技术改造工程合同》。

三、联合体其他成员的基本情况及职责分工

1、联合体其他成员基本情况

2、职责分工

联合体牵头人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承担本项目的组织投标、与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的沟通,对联合体的资料统一汇总、编制并向招标人递交投标文件。负责协调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相关事宜;负责项目收款和全额发票开具;负责施工图纸内设备的采购及安装;负责提供伴产12个月的服务。

联合体成员格润克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承担本项目的土建施工等工作。负责施工图纸范围内建构筑物的土建施工;负责厂区工程施工及部分设备材料的采购和安装;负责项目临时围墙、临时道路、临时办公用房等内容的施工。负责协助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投标、合同谈判、合同签署、合同收款等相关事宜。

四、中标项目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合作伙伴”作为公司发展三原则之一,在多年的业务实践中,公司始终抱着开放的心态,积极寻找合作伙伴,不断感知新的需求,抓住新的机会。

如果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正常实施,公司将与联合体成员格润克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实施本项目,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本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有利于增强公司在环境基础设施建造服务业务领域的竞争力,继续扩大公司在河南区域的业务规模,将对公司当期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五、风险提示

获得中标候选人公示后,公司还需与招标人签订书面合同,合同金额、条款等还需协商确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具体细节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