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A股股票期权在第二个行权期逾期
未行使的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0039、299901 股票简称:中集集团、中集H代 公告编号:【CIMC】2020-093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A股股票期权在第二个行权期逾期

未行使的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10月20日,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2020年度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A股股票期权在第二个行权期逾期未行使的股票期权的决议》。根据《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以下简称“《股权激励计划》”),董事会同意:(1)对2010年9月28日授予的首批股票期权激励计划A股股票期权(以下简称“首批股票期权”)在第二个行权期,未行使的股票期权共计6,883,580股予以注销;(2)对2011年9月22日授予的第二批股票期权激励计划A股股票期权(以下简称“第二批股票期权”)在第二个行权期,未行使的股票期权共计2,670,660股予以注销(以下统称“A股股票期权”)。详情请参阅本公司2020年10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本公司网站(www.cimc.com)上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CIMC】2020-087、【CIMC】2020-088及【CIMC】2020-089)及香港联交所网站(www.hkexnews.hk)发布的公告。

公司本次A股股票期权注销事宜,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业务办理指南第9号一一股权激励》等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等的相关规定。本次注销的股票期权尚未行使,注销后不会对公司股本造成影响。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本公司已于2020年11月19日全部完成上述拟注销的股票期权的注销事宜。

特此公告。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