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预留部分的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11 证券简称:中顺洁柔 公告编号:2020-89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预留部分的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10月29日,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的部分股票期权进行注销的议案》,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的股票期权第一期行权时,16名激励对象在行权前离职失去激励资格,已经授予但未行权的股票期权有136,000份;51名激励对象个人考核达标但不足满分,根据得分按比例行权,未能行权的股票期权有15,111份,公司董事会同意注销上述67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不可行权的股票期权合计151,111份。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的部分股票期权进行注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81)。

近日,公司已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交了注销申请。2020年11月20日,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上述151,111份股票期权的注销事宜已办理完成。本次注销事项符合公司《2018 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股权激励相关法规的规定。

特此公告。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