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科力尔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工商信息变更的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92证券简称:科力尔 公告编号:2020-071

科力尔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工商信息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科力尔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永州市科旺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通知,其企业名称已由“永州市科旺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变更为“温州轲旺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主要经营场所已由“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黎家坪镇工人路1号”变更为“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大峃镇二新街86号15幢D区1179室”。

以上信息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已领取文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现将变更后的有关工商信息公告如下:

名称:温州轲旺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11003447590372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大峃镇二新街86号15幢D区1179室

执行事务合伙人:聂鹏举

成立日期:2015年7月21日

合伙期限:2015年7月21日至2035年7月20日

经营范围:社会经济咨询,企业管理服务,企业咨询服务,文化创意策划,市场营销策划。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温州轲旺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1,0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7.18%,其持有公司股份情况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科力尔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0日

证券代码:002892证券简称:科力尔 公告编号:2020-072

科力尔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2020年11月20日,科力尔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沙海关颁发的《AEO认证企业证书》,公司被认证为AEO高级认证企业,认证企业编号:AEOCN4312961192。

AEO 是世界海关组织(WCO)在全球推行的全球企业供应链安全管理制度,通过各国海关对外贸供应链上的生产商、进口商等各类型企业进行认证,授予“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ion 经认证的经营者”(即 AEO)资格,再通过各国海关开展互认合作,实现企业在全球海关的信用管理,享受全球海关提供的优惠待遇。通过AEO高级认证的企业可以适用较低进出口货物查验率,享受在中国海关及 AEO 互认国家或者地区的通关便利措施。AEO高级认证为海关管理企业的最高级别,也是企业诚信度最高的等级。

作为一家国际化的企业,公司通过认真学习、研究海关AEO认证管理制度,严格执行相关管理规定,对照海关信用管理办法、高级认证标准对相关部门需改进的工作及进展进行梳理,使公司在规范场所安全、企业管理制度、信息系统开发等方面有了全面提升,并凭借严格的内部控制以及诚信经营,顺利通过了海关总署认证企业标准中的内部控制、财务状况、守法规范、贸易安全等多项标准的认证,获得海关AEO高级认证。

二、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公司成为 AEO 高级认证企业,进出口业务将会享受海关部门更加快捷的清关服务,包括更低的货物查验率,优先办理通关手续,简化进出口货物单证审核,在确定进出口货物的商品归类、海关估价、原产地或者办结其他海关手续前可先行验放,由海关同意设立协调员以及享受在中国海关及 AEO 互认国家或者地区的通关便利措施,使进出口通关业务更加便捷、高效,为公司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提升国际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备查文件

《AEO认证企业证书》

特此公告!

科力尔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