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2021-01-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561 证券简称:奇安信 公告编号:2021-001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为3,927,802股,限售期为6个月。

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月22日。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20年7月6日出具的《关于同意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356号),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安信”或“公司”)获准向社会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101,941,579股,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于2020年7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总股本为679,616,0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610,379,02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9,236,980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锁定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6个月,网下配售限售股股东数量为311名,持有限售股数量为3,927,802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5779%,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7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奇安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本次解除限售并申请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3,927,802股,将于2021年1月22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各配售对象承诺所获配的股票限售期限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六个月。除上述承诺外,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股东无其他特别承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股东均严格履行相应的承诺事项,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奇安信网下配售限售股份持有人均严格遵守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时作出的股份锁定承诺;奇安信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相关事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科创板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奇安信对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奇安信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总数为3,927,802股,占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0.5779%。

(二)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月22日

(三)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注:(1)持有限售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以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四位小数;

(2)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形,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致。

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六、上网公告附件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