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副总裁辞职的公告

2021-01-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15 证券简称:金字火腿 公告编号:2021-005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副总裁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王强林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强林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去职务后,王强林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王强林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王强林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王强林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公司及董事会对王强林先生在其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4日

证券代码:002515 证券简称:金字火腿 公告编号:2021-004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竞得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土地竞拍情况概述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超过人民币4,500 万元的范围内使用自有资金参与竞拍上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同时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管理层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并办理相关手续。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1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2)。

2021年1月13日,公司以4314.7875万元的价格竞得了位于金华开发区仙华南街以东、规划现代大道以北地块(地块编号:金开自然资规供[2020]21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并已取得《竞得入选人通知书》。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与出让人签订《成交确认书》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二、交易双方的基本情况

1、受让方: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

2、出让方: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三、竞得地块基本情况

1.地块编号:金开自然资规供【2020】21号

2.土地位置:东至经六街、西至仙华南街、南至规划现代大道、北至华科小微园

3.土地面积:115061平方米

4.容积率:1.2-1.8

5.建筑密度:40-60%

6.绿地率:10-15%

7.土地用途明细:工业用地

8.出让年限:50 年

四、本次竞得地块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竞得该国有土地使用权,为今后建设数字化生产基地项目预留土地储备,有利于公司的持续长远发展,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竞得入选人通知书》。

特此公告。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