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2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疆前海联合泓元纯债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
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2021-02-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1.公告基本信息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新疆前海联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 2021年2月23日起,暂停新疆前海联合泓元纯债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大额申购业务,即暂停单笔金额在人民币 100万元以上(不含 100万元)的申购业务, 以及单个基金账户当日累计超过人民币 100万元以上(不含 100万元)的申购业务。如单日单笔或者单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投资金额超过100万元,本公司有权部分或全部拒绝。本基金的赎回等业务照常办理。自2021年2月25日起,将恢复本基金的大额申购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2)咨询方法:如有疑问,请拨打新疆前海联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40-0099,亦可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qhlh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3)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作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新疆前海联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