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2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02-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10 证券简称:庄园牧场 公告编号:2021-017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等相关议案,于2020年5月25日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2020年第二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20年第二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等相关议案。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与本次非公开发行有关的全部事宜,包括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实际发行结果,办理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及工商变更登记等事宜并公告。

公司于2020年12月23日披露《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并于2020年12月25日完成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工作。

公司于2020年12月2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暨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7)。

公司现已完成注册资本变更的工商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90,680,600.00元变更为人民币233,680,600.00元,并于2021年2月19日取得了由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一、新取得《营业执照》的基本信息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201007127751385

2、名称: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

4、住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三角城乡三角城村

5、法定代表人:马红富

6、注册资本:贰亿叁仟叁佰陆拾捌万零陆佰元整人民币

7、成立日期:2000年04月25日

8、营业期限:2000年04月25日至2050年4月24日

9、经营范围:乳制品、乳酸饮料、冷饮生产、加工、销售;奶牛养殖;生物技术的研究与开发;饲料收购;自动售货机的销售、租赁、安装、维护、运营管理、售后服务及相关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备查文件

1、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