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2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经营合同的进展公告

2021-02-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友阿股份 股票代码:002277 编号:2021- 007

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经营合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合同概述

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28日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以下简称“湖南电信”)签署了《业务合作战略协议》,双方拟建立湖南区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结合各自在零售商业和通信网络的优势,在5G+MEC智慧商业综合体、渠道(门店)协同、IPTV线上运营等业务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打造5G智慧商业。

二、合同履行进展情况

公司与湖南电信于2021年2月22日签署了《湖南电信IPTV“友阿微店”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在湖南电信IPTV上线“友阿微店”,湖南电信IPTV“友阿微店”包括:友阿家庭超市、友阿海外购、友阿云米多个板块;双方共同制定产品落地、上线运营方案以及商务条款。通过品牌联合,双方共同投入平台及会员资源,将IPTV打造成新的5G时代物联网购物平台。

本次与湖南电信合作的友阿微店IPTV项目将于2021年3月15日上线。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湖南电信拥有先进的5G技术、庞大的用户基础,公司与湖南电信达成合作,将借助其优势助推公司线上转型,为公司线下门店打造智慧购物环境,将公司的产品通过电信网络、IPTV触达更多的家庭,为公司主业赋能,有利于公司的智慧化、科技化、线上化升级,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整体经营的长远发展。友阿微店IPTV项目的上线有利于打造湖南人更偏好、更智慧的新型线上消费场景。

四、风险提示及其他情况说明

1、合同双方均具有履行能力,但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外部宏观环境重大变化、 国家有关政策变化以及其他不可预见或不可抗力等因素,将可能影响合同的履行 情况。

2、本次合同的签署对公司当期业绩没有重大影响。

3、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结合合同履行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报备文件

1、公司与湖南电信签署的《湖南电信IPTV“友阿微店”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