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2-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002899 证券简称:英派斯 公告编号: 2021-010

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于2021年2月23日上午9:3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2月18日以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通知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丁利荣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审议,与会董事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与国际柔道联合会签署赞助协议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与国际柔道联合会签署赞助协议,于2021-2024年分四次向国际柔道联合会支付赞助费,总金额合计1,600,000美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发布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new/index)的《关于与国际柔道联合会签署赞助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1)。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23日

证券代码: 002899 证券简称:英派斯 公告编号: 2021-011

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国际柔道联合会签署赞助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赞助事项概述

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合作方”)于2021年2月2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国际柔道联合会签署赞助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国际柔道联合会(International Judo Federation,以下简称“IJF”或“国际柔联”)签署赞助协议,于2021-2024年分四次向国际柔道联合会支付赞助费,总金额合计1,600,000美元。

本次赞助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的情形。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赞助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赞助方基本情况

被赞助方名称:国际柔道联合会;

注册号:01-02-0017346;

合法所在地:匈牙利布达佩斯的József Attila utca.;

代表人:国际柔道联合会主席马里厄斯·维泽

三、协议主要内容

公司与国际柔联尚未签署赞助协议,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双方拟签署的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协议主体:国际柔道联合会;

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1条

1. IJF特此任命合作方为2021-2024体育赛季“IJF合作伙伴”。

2. 第1.1条款中提及的合作方,被任命为“IJF合作伙伴”,IJF已为其保留广告空间,并与其组织的官方比赛建立联系,并在每年年初向合作伙伴提供比赛清单(以下简称“官方比赛”)。

3. 在IJF的官方比赛中,IJF同意为合作方预留一个可用于宣传的广告版面。

4. IJF同意在宣传其举办官方比赛的时候,合作方的名称、徽章或其他标志都与IJF官方赞助商/合作伙伴一起出现在IJF任何形式的媒体上。

5.合作方希望出现在其广告位中的图片,应由合作方在每次活动前至少两个月提供给IJF。任何非公司官方标志的广告必须经过IJF的批准。

第2条

1.合作方将向IJF支付1,600,000美元(一百六十万美元)的不可退款总费用,以考虑其根据本协议有权获得的所有上述权利和地位。

2. 应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在以下期限内按以下金额支付到IJF帐户中。

第3条

1.本协议有效期为4年,自2021签订日起直到2024年的体育赛季结束。

2.在赛事推迟或取消的情况下,IJF将在未来某个时间向合作方在类似级别事件中,提供类似广告设施,这将延长协议的有效期,直到满足广告要求。

3.合作方将被允许称自身为IJF合作伙伴,国际柔联将在国际柔联主要合作伙伴的任何材料中宣传合作方。

第4条

1.本协议受瑞士实体法管辖并根据瑞士实体法解释。

2.由本协议引起或与本协议有关的所有争议,异议或索赔,应首先在双方之间以友好条款解决。

3.如果没有友好的解决方案,则该案件将由瑞士法律在洛桑评判。

四、本次赞助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国际柔联是由国际奥委会正式认可的、国际上最权威的柔道运动管理官方机构,在国际体育事业中具有巨大影响力。

公司本次与国际柔联合作,一方面对推动国际柔道运动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公司旗下产品涵盖有氧训练器械、力量训练器械、健身康体设备、智能训练设备等多品类体育器材,可以全面满足运动员的训练运动需求。

另一方面本次赞助为公司提供了一次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自主品牌的重要机会,有利于公司借助国际柔联举办的各项重大国际赛事扩大公司自主品牌在国际体育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打开国际市场。国际柔联每年会举办60多场国际赛事,并且对其所有赛事都会进行线上直播以及全球电视转播,赛场内的幕墙看板、电视转播时滚动字幕、运动员服装标志等,都是展示自主品牌信息的平台,可借此将公司的自主品牌通过赛事的线上直播及全球电视转播宣传出去,增强公司自主品牌的影响力。

公司在本次赞助期间各年度支付的赞助费用对各相应年度的经营业绩预计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