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21-02-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46 股票名称:同济科技 编号:2021-004

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增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2021年2月23日,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股东量鼎实业控股(上海)有限公司发来的告知函,截止2021年2月23日,量鼎实业控股(上海)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62,476,178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0%。

具体情况如下:

1、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量鼎实业控股(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28号4楼A3室

法定代表人:耿彦博

注册资本:200,000万元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MA1FL7JX73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实业投资,创业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20年11月18日

营业期限:2020年11月18日至2050年11月17日

通讯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思南路62号

2、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2021年2月9日至2021年2月23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以自有资金通过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31,238,0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3、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上述权益变动情况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量鼎实业控股(上海)有限公司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特此公告。

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

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同济科技

股票代码:600846

信息披露义务人:量鼎实业控股(上海)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28号4楼A3室

通讯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思南路62号

股权变动性质:增加

签署日期:二〇二一年二月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一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编写本报告。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其他任何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完整性和准确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本报告书中,除非另有所指,下列简称具有如下含义:

特别说明:本报告书中所列数据可能因四舍五入原因而与根据相关单项数据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略有差异。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

量鼎实业控股(上海)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2、主要股东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量鼎实业控股(上海)有限公司的主要股东情况如下:

3、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主要负责人情况

4、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和计划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持股目的为看好上市公司的长期发展,并根据自身对上市公司投资价值的判断,而增持上市公司股份。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内的持股计划

截至本报告签署之日,信息义务披露人初步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以自有资金或合法自筹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等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低于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即6,247,616股),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0.00%(即62,476,152股)。若后续继续增持,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31,238,141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0000%。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62,476,178股,达到上市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0.0000%。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于2021年2月9日至2021年2月23日期间以自有资金通过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增持上市公司股份31,238,037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0000%。具体变动明细如下:

通过本次权益变动,信息披露义务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由原来的31,238,141股增加至62,476,178股,合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由原来的5.0000%增加至10.0000%。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权利限制情况

截止本报告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不存在被质押、冻结的情况。

第五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公司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前六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交易和大宗交易买卖上市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的行为,具体情况如下: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无其他为避免对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的名单及其身份证明文件;

3、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4、其他文件。

二、备查地点

本报告书、附表和备查文件备置于上市公司住所,供投资者查阅。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盖章):量鼎实业控股(上海)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字): ________________

耿彦博

2021年 2月23日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盖章):量鼎实业控股(上海)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字): ________________

耿彦博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