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孙公司
股权收购进展暨收购相关标的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天马科技 股票代码:603668 公告编号:2021-031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孙公司

股权收购进展暨收购相关标的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之控股孙公司福建华龙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龙生物”)此前通过竞拍方式取得龙岩中粮华港饲料有限公司等六家公司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2月18日披露的《关于控股孙公司参与股权竞拍结果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0)。

2021年3月,华龙生物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反垄断审查决定[2021]157号),决定对华龙生物收购龙岩中粮华港饲料有限公司等六家公司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2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近日,华龙生物根据与交易对方签署的《产权交易合同》及相关约定,已办理完毕宁德中粮华港饲料有限公司、永安中粮华港饲料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及备案手续,宁德中粮华港饲料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宁德鑫华港饲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鑫华港”),永安中粮华港饲料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永安鑫华港饲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安鑫华港”),华龙生物已持有宁德鑫华港、永安鑫华港100%股权。

截止公告日,宁德鑫华港已取得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永安鑫华港已取得永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1、宁德鑫华港登记信息

名称:宁德鑫华港饲料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900MA34AFPT8T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福建省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金湾路南8号

法定代表人:陈文忠

注册资本:壹仟伍佰万圆整

成立日期:2016年08月26日

营业期限:2016年08月26日至2066年08月25日

经营范围:配合饲料(粉料、颗粒料)、浓缩饲料制造和销售;预混合饲料销售;编织袋销售;农产品销售;家禽和家畜销售;蔬菜和水果种植;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永安鑫华港登记信息

名称:永安鑫华港饲料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4813993625638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永安市曹远大兴工业区26号

法定代表人:陈文忠

注册资本:贰仟万圆整

成立日期:2014年05月26日

营业期限:2014年05月26日至2064年05月25日

经营范围:配合饲料(粉料、颗粒料)、浓缩饲料制造、销售;蔬菜、水果种植;预合料(核心料)、编织袋、农产品、家禽、家畜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禁止公司经营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此前,龙岩中粮华港饲料有限公司、南平中粮华港饲料有限公司、武平中粮华港饲料有限公司、漳州中粮华港饲料有限公司名称变更及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备案手续已办理完毕,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4月2日、4月6日披露的《关于控股孙公司股权收购进展暨收购相关标的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7、2021-029)。

截止公告日,华龙生物竞拍取得的龙岩中粮华港饲料有限公司等六家公司股权,已全部完成名称变更及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和备案手续,华龙生物已持有上述六家公司100%股权。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市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