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69 证券简称:兰石重装 公告编号:临2021-021

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自2021年2月4日至2021年4月7日,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及其子公司累计收到各类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5,904,473.08元(未经审计),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划分上述各类政府补助类型,并确认和计量上述事项。上述6笔政府补助合计金额5,904,473.08元全部作为其他收益计入当期损益,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确认。

三、相关进展的补充说明

公司于2021年2月4日披露了《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临2021-015),公司全资子公司兰州兰石重工有限公司获得“省级科技计划专项资金”200万元,截止披露时点仅收到政府补助文件但未收到相关款项。根据兰州兰石重工有限公司反馈,该笔资金于2021年4月6日划拨至其资金账户。

本次公告的政府补助预计将对公司利润产生一定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当年损益的影响情况仍需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