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变更董事的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116 证券简称:天奈科技 公告编号:2021-026

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变更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4月6日收到公司董事严格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严格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严格先生辞去董事职务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严格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严格先生本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等直系亲属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的股份承诺。

严格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持续、稳定经营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对严格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股东中金佳泰贰期(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于2021年4月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姜世明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同意提名姜世明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交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届满时止,并同时继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提名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经中金佳泰贰期(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提名,并经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选举姜世明先生担任公司非独立董事的提名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提名人选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不存在不适宜担任公司董事的法定情形。同时,经审阅姜世明先生的简历,我们认为其具备履行董事职责的专业能力和经验。基于上述,我们同意公司提名姜世明先生为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特此公告。

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8日

附件:简历

姜世明,中国国籍,汉族,1977 年 5 月 29 日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8 年毕业于南开大学,取得学士学位,2001 年取得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硕士学位,2005 年取得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博士学位。2001 年 4 月至 2005 年 2 月,就职于中国农业银行。2005 年 2 月~2016 年 3 月就职于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2016 年 3 月至今,就职于中金资本,担任董事总经理。姜世明先生拥有丰富的投资及资本运作经验。

证券代码:688116 证券简称:天奈科技 公告编号:2021- 027

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

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1年4月20日

3.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

二、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提案人:中金佳泰贰期(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21年3月31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或者合计持有3.78%股份的股东中金佳泰贰期(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2021年4月6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公司于2021年4月6日收到公司非独立董事严格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严格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非独立董事职务,同时辞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中金佳泰贰期(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提名姜世明先生为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交公司 2020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任期为自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并同时继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

三、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21年3月31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21年4月20日 9 点00 分

召开地点:江苏省镇江市新区青龙山路113号办公楼1楼会议室

(二)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开始时间:2021年4月20日

网络投票结束时间:2021年4月20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1、说明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和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31日、2021年4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披露相关公告。公司将在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前, 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载《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2、特别决议议案:9、10、11、12、13、14、15、16、17、18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7、8、9、10、11、12、13、14、15、16、17、18、19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8日

● 报备文件

股东提交增加临时提案的书面函件及提案内容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1年4月20日召开的贵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