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008 证券简称:连云港 公告编号:临2021-020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年4月7日(星期三)15:00-16:00 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 e 互动”网络平台“上证 e 访谈” 栏目(http://sns.sseinfo.com),通过网络在线交流方式召开了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2021年3月27日,公司披露了《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8)。

本次业绩说明会于2021年4月7日15:00一16:00召开,公司董事长李春宏先生、总经理成彦龙先生、董事会秘书沙晓春先生、财务总监徐云女士出席了本次业绩说明会。

二、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问题及回复情况

在本次说明会上,主要问题及答复整理如下:

问题1:您好,2021年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对公司的后续发展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回答:《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把连云港港列为11个国际枢纽海港之一,表明了连云港港在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布局中的重要地位,有利于连云港加快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将连云港一霍尔果斯新亚欧陆海联运通道打造成为‘一带一路’标杆和示范项目”的指示精神,把港口建设成为亚欧重要国际交通枢纽、集聚优质要素的开放门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交流合作平台,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东中西区域合作等国家战略实施,对公司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问题2: 2021年一季度公司业绩怎么样?能买公司的股票吗?

回答:谢谢提问!公司一季报将于4月27日披露,敬请关注公司公告。买卖股票还请投资者自行决策。

三、其他事项

本次说明会具体情况详见“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http://sns.sseinfo.com/)。公司有关信息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在此,公司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大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