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19 证券简称:中科曙光 公告编号:2021-005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会议时间:2021年4月15日 15:00-16:00

● 会议地点: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 会议方式:网络互动

● 投资者可在 2021 年4月13日下午 17:00 前将需要了解的情况和关注问题预先发送至公司投资者关系信箱(investor@sugon.com),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21年4月12日在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2020年度报告及利润分配方案。

为方便广大投资者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拟于2021年4月15日通过网络平台召开2020年度利润分配投资者说明会暨业绩说明会。

现就会议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说明会召开时间、地点和方式

1.会议时间: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15:00-16:00

2.会议地点: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3.会议方式:网络互动与投资者进行在线交流。

二、参加人员

公司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的人员:公司部分董事、董事会秘书、总经理、高级副总裁、财务总监、证券事务代表等。

三、投资者参与方式

1.投资者可在2021年4月15日15:00-16:00,登录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在线参与本次说明会。

2.投资者可在 2021年4月13日17:00 前将需要了解的情况和关注问题预先发送至公司投资者关系信箱(investor@sugon.com),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四、联系方式

人员:王伟成、陈瑶

电话:010-56308016

传真:010-56308000

邮箱:investor@sugon.com

五、其他

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证路演中心回看本次业绩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