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2021-06-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23 证券简称:金莱特 公告编码:2021-082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海建设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广东湛蓝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送达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国海建设有限公司为“湛江华发新城市北花园项目590C及公配建地块总承包工程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相关情况如下:

一、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湛江华发新城市北花园项目590C及公配建地块总承包工程项目

2、招标单位:广东湛蓝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3、中标单位:国海建设有限公司

4、中标金额:560,892,325.21元(以最终合同金额为准)

5、建设地点:湛江市坡头区东城中路以北、李东路和开创路以南、林口东路以东、金阳路以西

6、中标工期:605日历天(以最终合同工期为准)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1、本项目的中标实施将加大公司在建筑产业方面的比重,项目总金额约为560,892,325.21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1.50%。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2、公司与招标方不存在关联关系,公司成立至今,未与招标方发生过类似业务。

3、中标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的主要业务不会因为履行本项目对协议当事人形成依赖。

三、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取得《中标通知书》,但尚未签署最终合同,合同条款、项目执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本项目的最终中标金额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业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