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06-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87 证券简称:海容冷链 公告编号:2021-058

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2日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并于2021年5月24日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和《关于拟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同意公司基于“海容转债”转股结果及2020年度权益分派实施结果相应变更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公司股份总数将由158,480,000股增至241,000,826股,注册资本将由158,480,000元增至241,000,826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拟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9)。

近日,公司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具体情况如下:

名 称: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200790825073R

类 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 所:青岛市黄岛区隐珠山路1817号

法定代表人:邵伟

注册资本:贰亿肆仟壹佰万零捌佰贰拾陆元整

成立日期:2006年08月08日

营业期限:2006年08月08日至 年 月 日

经营范围:商用冷链设备、医用冷链设备、商用智能售货柜、自动售货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电动冷藏(冷冻)物流配送设备及车辆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冷库产品、机组及热交换器的设计、生产、组装、销售、安装及服务;电冰箱、电冰柜、空调及其他五金交电产品的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电子产品、通讯器材(不含无线发射及地面卫星接收设备)的销售;货物进出口业务;Ⅱ类医用冷疗、低温、冷藏设备及器具(6858)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机械设备租赁;房屋租赁;日用百货销售;设计、制作、代理及发布广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