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内蒙古天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再次延期
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2021-06-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611 证券简称:*ST天首 公告编码: 临2021-45

内蒙古天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再次延期

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内蒙古天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21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内蒙古天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报的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1]第164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公司分别于2021年5月28日、2021年6月4日披露了《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临[2021-42])、《关于再次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临[2021-44])。

由于《问询函》回复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再次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至2021年6月18日前完成《问询函》回复工作。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内蒙古天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