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6-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75 证券简称:南京熊猫 公告编号:临2021-020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于2021年6月10日以接纳书面议案形式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现有周贵祥先生、鲁清先生、沈见龙先生、邓伟明先生、夏德传先生、李长江先生、杜婕女士、张春先生、高亚军先生九名董事。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董事会已将《关于提名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派发给全体董事,并且签字同意的董事已达到做出决定所需的法定人数,因此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1、经公司股东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直接和通过资产管理计划持有公司3.93%股份,通过公司控股股东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3.05%股份,合计持有公司26.98%股份)提名,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审议通过提名周贵祥先生、李韧之先生、夏德传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任期三年,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该决议案时生效。

2、经公司股东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直接和通过资产管理计划持有公司3.93%股份,通过公司控股股东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3.05%股份,合计持有公司26.98%股份)提名,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审议通过提名沈见龙先生、邓伟明先生、李长江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候选人;任期三年,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该决议案时生效。

3、审议通过提名戴克勤先生、熊焰韧女士、朱维驯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任期三年,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该决议案时生效。

4、建议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年度薪酬总额的限额为人民币800万元,授权董事会在此限额内厘定第十届董事会相关董事及任期与第十届董事会同步的高级管理人员的酬金。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鲁清先生和杜婕女士、张春先生、高亚军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和独立董事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对鲁清先生、杜婕女士、张春先生和高亚军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附: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履历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0日

● 报备文件:

1、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决议

3、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决议

4、公司独立董事对提名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独立意见

附:

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履历

1、执行董事候选人

周贵祥先生:1971年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精密机械专业本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业工程专业硕士,高级工程师。历任电子基板厂厂长,表面装联中心经理等。2003年11月至2009年6月任电子制造产业集团总经理;2009年6月至2011年11月任南京熊猫电子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年11月至2016年3月任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南京熊猫电子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年3月至2019年2月任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9年2月至2020年10月任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2020年10至今任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先生长期从事企业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营管理经验。

李韧之先生:1969年生,电子科技大学无线电技术专业本科,高级工程师。历任南京科瑞达电子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研究发展中心主任,副总工程师等。2015年1月至2016年5月任南京科瑞达电子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2016年5月至2017年3月任南京科瑞达电子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17年4月至2021年2月任南京科瑞达电子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法定代表人);2021年2月至今任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先生长期从事电子技术的开发和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营管理经验。

夏德传先生:1970年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机械专业本科,东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历任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短波通信设计所副主任、主任,南京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等。2008年7月至2011年9月任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8年7月至2013年7月兼任南京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年10月至今任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年10月至2015年2月兼任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夏先生长期从事信息技术产业的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营管理经验,全面负责公司经营管理工作。

2、非执行董事候选人

沈见龙先生:1963年生,中国农业大学会计学专业本科,高级会计师。历任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处长,资财部副部长,副总会计师等。2006年4月至2019年4月任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2006年4月至2019年5月任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公司秘书;2019年5月至今任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20年5月至今任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执行监事。沈先生长期从事企业财务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财务专业知识和经营管理经验。

邓伟明先生:1964年生,华中工学院(今华中科技大学)信息工程专业本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历任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第一设计所室主任、副所长、所长,副总工程师,通信产业集团总经理,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1999年7月至今任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9年6月至今兼任南京中电熊猫家电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年1月至今兼任南京熊猫电子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先生长期从事电子技术的开发和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电子专业知识和经营管理经验。

李长江先生:1979年生,北京理工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本科,南京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历任南京长江电子信息产业集团雷达研究所设计师、办公室秘书、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法务部副经理、经理等。2012年3月至2014年1月任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法务部副总监;2014年2月至2015年3月任南京熊猫平板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法务部部长;2015年3月至2016年6月任南京熊猫平板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法务部部长、董事会秘书;2016年6月至2018年7月任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法务部总监;2018年7月至2019年4月任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法务部总监、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2019年4月至2019年12月任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行政法务部主任、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2019年12月至今任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先生长期从事企业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营管理经验。

3、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

戴克勤先生,1958年生,在职研究生,正高级经济师,律师。曾任江苏紫金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主任、总经理助理,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总裁助理、副总裁、行政总监、总法律顾问,三胞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级法务总监,南京华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江苏金鼎英杰律师事务所律师,江苏省发明协会副会长,南京新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并担任多家企业常年法律顾问。

熊焰韧女士,1972年生,南京大学会计学专业博士、硕士生导师。熊焰韧女士现任南京大学商学院会计学系副教授;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主任;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主任;大丰农村商业银行外部监事。

朱维驯先生,1974年生,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2002年毕业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金融学专业,硕士学位。曾任职于香港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经理、香港天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高级审计经理。2010年7月至2020年3月任职于颖通(远东)有限公司,担任财务总监。2020年3月至今任职于思派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担任高级财务总监。朱先生长期从事审计与财务工作,具有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

证券代码:600775 证券简称:南京熊猫 公告编号:临2021-021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于2021年6月10日以接纳书面议案形式召开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会现有赵冀先生、傅园园女士、周玉新先生三名监事。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监事会已将《关于提名公司第十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及相关资料派发给全体监事,并且签字同意的监事已达到作出决定所需的法定人数,因此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十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经公司股东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直接和通过资产管理计划持有公司3.93%股份,通过公司控股股东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3.05%股份,合计持有公司26.98%股份)提名,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提名赵冀先生、傅园园女士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任期三年,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该决议案时生效。

建议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年度薪酬总额的限额为人民币800万元,在此限额内厘定第十届监事会相关监事的酬金。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确认经公司工会委员、职代会团组长联席网络会议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周玉新先生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三年,与公司第十届监事会同步。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附:第十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及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6月10日

● 报备文件

(一)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第十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及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赵冀先生:1963年生,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历任中国电子系统工程公司财务处副处长、处长,中国电子系统工程总公司资财处处长、资财部经理、副总会计师、总会计师,夏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中国电子产业开发公司总会计师等。2013年7月至2018年11月任中国瑞达投资发展集团公司总会计师,2018年11月至今任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赵先生长期从事企业财务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财务专业知识和经营管理经验。

傅园园女士:1972年生,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历任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审计处副处长、监察审计部审计主任、副部长、南京熊猫电子制造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等。2010年12月至2015年1月任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监察审计部部长,2015年1月至2019年12月任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部长,2019年12月至今任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主任。傅园园女士长期从事企业内部审计与财务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内控管理和财务管理的工作经验。

周玉新先生:1964年生,本科学历,高级政工师。历任南京振华音响设备厂副厂长、厂长,工会办公室主任等。现任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周先生长期从事企业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主要负责公司工会工作。

证券代码:600775 证券简称:南京熊猫 公告编号:2021-022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1年6月29日

3.股权登记日

二、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提案人: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提案程序说明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1年5月29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合计持有26.98%股份的股东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2021年6月10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1)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2)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议案;

(3)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的议案;

(4)审议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年度薪酬总额的限额为人民币800万元,授权董事会在此限额内厘定第十届董事会相关董事、第十届监事会相关监事及任期与第十届董事会同步的高级管理人员的酬金。

上述临时提案的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2021年6月11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南京熊猫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21-020)、《南京熊猫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21-021),及于2021年6月10日刊载于香港交易所网站的相关公告。

三、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21年5月29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更新后的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2。

四、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21年6月29日14点30分

召开地点:南京市经天路7号公司会议室

(二)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1年6月29日

至2021年6月29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27日、4月20日、6月11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有关公告。

2、特别决议议案:无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上述所有议案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不适用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不适用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不适用

特此公告。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0日

● 报备文件

(一)股东提交增加临时提案的书面函件及提案内容

附件1

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独立董事和监事的投票方式说明

一、股东大会董事候选人选举、独立董事候选人选举、监事会候选人选举作为议案组分别进行编号。投资者应针对各议案组下每位候选人进行投票。

二、申报股数代表选举票数。对于每个议案组,股东每持有一股即拥有与该议案组下应选董事或监事人数相等的投票总数。如某股东持有上市公司100股股票,该次股东大会应选董事10名,董事候选人有12名,则该股东对于董事会选举议案组,拥有1000股的选举票数。

三、股东应以每个议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投票,既可以把选举票数集中投给某一候选人,也可以按照任意组合投给不同的候选人。投票结束后,对每一项议案分别累积计算得票数。

四、示例:

某上市公司召开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对进行董事会、监事会改选,应选董事5名,董事候选人有6名;应选独立董事2名,独立董事候选人有3名;应选监事2名,监事候选人有3名。需投票表决的事项如下:

■■

某投资者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持有该公司100股股票,采用累积投票制,他(她)在议案4.00“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就有500票的表决权,在议案5.00“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有200票的表决权,在议案6.00“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有200票的表决权。

该投资者可以以500票为限,对议案4.00按自己的意愿表决。他(她)既可以把500票集中投给某一位候选人,也可以按照任意组合分散投给任意候选人。

如表所示:

附件2:授权委托书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授权委托书(更新后)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1年6月29日召开的贵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