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比例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2021-06-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696 证券简称:中银证券 公告编号:2021-035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比例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为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投集团”)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使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 本次权益变动后,云投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将从7.18%减少至6.18%。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注:

1、公司于2021年5月21日披露《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比例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26)。该次权益变动后,云投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99,587,7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18%。

2、本次变动符合云投集团减持承诺,不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的情形。

3、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4、云投集团无一致行动人关系。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云投集团拥有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注:本次权益变动后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前期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25日披露的《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13)、于2021年5月18日披露的《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24)以及于2021年6月4日披露的《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29)。本次减持计划尚未结束,公司将持续关注云投集团本次减持计划的后续实施情况,并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涉及资金来源,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3、本次股东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收购报告书摘要、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等后续工作。

特此公告。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