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158 证券简称:重庆水务 公告编号:临2021-030

债券代码:163228 债券简称:20渝水01

债券代码:188048 债券简称:21渝水01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大江水厂一期项目建成投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简“公司”)于2018年12月4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新大江水厂一期工程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重庆市渝南自来水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新大江水厂一期工程项目(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5日披露《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建设新大江水厂一期工程项目的公告(临2018-018)》)。

新大江水厂一期工程项目(下简“新大江水厂项目”)坐落于巴南区花溪街道道角村,按40万立方米/日规模建设,总投资11.54亿元,主要服务区域为铜锣山以西,长江以南和以东区域。该项目目前已基本建设完成,将分“两步”投入运行,2021年6月18日正式投运20万立方米,7月1日再投运20万立方米,实现供水能力40万立方米/日。

新大江水厂项目从投入运行到全面发挥产能尚需较长时间,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