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
2020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863 证券简称:三湘印象 公告编号:2021-034

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

2020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9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报的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1〕第371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就《问询函》的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6月16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同时抄送派出机构。涉及需披露的,请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收到《问询函》后,公司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及中介机构对《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分析与核实。由于《问询函》回复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至2021年6月25日前完成《问询函》回复工作。延期期间,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回复工作,尽快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对延期回复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公司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