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暨终止的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91 证券简称:龙元建设 编号:临2021-050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暨终止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8月16日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 2017 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事宜》,同意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并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与本次员工持股相关的事宜。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48个月,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之日起算,即2017年8月16日至2019年8月15日。

截至2017年9月27日,公司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购买股票实施完毕,已通过“兴业信托-龙元建设1号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在二级市场买入公司股票22,486,60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7%,成交金额约25,533.50万元。该员工持股计划所持公司股票的锁定期于2018年9月26日届满。

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公司股票价值的判断,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相关议案,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至2021年8月15日。

二、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前的相关安排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兴业信托-龙元建设1号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的公司股票22,486,603股已全部出售完毕。根据相关规定,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完毕并终止,后续将进行财产清算和分配工作。

特此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