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富润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非标准
审计意见专项说明之补充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70 证券简称:浙江富润 公告编号:2021-041

浙江富润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非标准

审计意见专项说明之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富润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浙江富润”)于2021年4月27日披露了《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同时披露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关于对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表发表非标准审计意见的专项说明》(天健函[2021]747号)等文件。

2021年7月28日,公司收到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关于对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表发表非标准审计意见的专项说明》(修订版),与原说明内容相比增加了“二、出具带有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的详细理由和依据”之“(一)合并财务报表整体的重要性水平”,具体内容如下:在执行浙江富润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工作时,我们确定的合并财务报表整体的重要性水平为262万元。浙江富润公司是以营利为目的的实体,我们采用其经常性业务的税前利润5,232.87万元(税前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及本期计提的商誉减值损失)作为基准,将该基准乘以5%,由此计算得出的合并财务报表整体的重要性水平为262万元。本期重要性水平计算方法与上期一致。

除上述补充内容外,《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关于对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表发表非标准审计意见的专项说明》的其他内容不变,详见2021年7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关于对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表发表非标准审计意见的专项说明》(修订版)。

特此公告。

浙江富润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