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11 证券简称:海大集团 公告编号:2021-084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海大集团”)的控股股东广州市海灏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灏投资”)于2020年7月28日将持有的海大集团(代码:002311.SZ)股份7,700,000股质押给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质押期限从2020年7月28日至2021年7月28日。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7月3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4)。

公司于近日接到海灏投资函告,获悉海灏投资办理了上述股份质押展期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质押展期基本情况

上述质押股份不存在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

2、股东股份质押累计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持股数量及持股比例包含海灏投资参与转融通出借的公司股份。

二、其他情况说明

海灏投资本次办理股份质押展期业务是基于自身生产经营需求做出的决定。截至本公告日,海灏投资运营一切正常,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较强资金偿还能力,所质押股份不存在引发平仓或被强制平仓风险,也不存在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情形。

三、备查文件

1、股票质押回购延期质押对账单;

2、广州市海灏投资有限公司告知函。

特此公告。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二一年七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