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到期收回的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83 证券简称:宏大爆破 公告编号:2021-038

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到期收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今日收到控股股东广东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环保”)发来的《关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到期的函》,具体事项如下:

自2020年9月30日,广东环保开始参与转融通出借业务,将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700万股分期出借给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21年7月27日,广东环保出借的700万股已全部到期,用于参与转融通出借业务未到期的股份为0股。

截至本公告日,广东环保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99,819,17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66%,其中用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未到期的公司股份为0股。

特此公告。

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