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关于累计诉讼及仲裁事项的进展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68 证券简称:惠程科技 公告编号:2021-100

关于累计诉讼及仲裁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于前期已披露的诉讼及进展情况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4月30日、5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2020年年度报告》《关于公司及子公司累计诉讼及仲裁情况的公告》(2021-062)、《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回复公告》(2021-073)。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哆可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哆可梦”)及其全资子公司上海旭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旭梅”)收到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21)粤知民初1号之一民事裁定书,裁定准许广州赤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撤诉。

二、前期已披露的诉讼及本次诉讼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前期已披露的诉讼进展情况详见附件:累计诉讼、仲裁案件进展情况统计表。

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决诉讼、仲裁事项。

四、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鉴于部分诉讼、仲裁案件尚未执行或未完全执行、存在上诉可能,未结案或未开庭审理,上述诉讼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及期后利润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诉案件后续进展,依法主张自身合法权益,积极采取相关法律措施维护公司和股东利益,并及时对涉及重大诉讼事项的进展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2021)粤知民初1号之一民事裁定书;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附件:累计诉讼、仲裁案件进展情况统计表。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九日

附件:累计诉讼、仲裁案件进展情况统计表

金额单位: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