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限售股票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55 证券简称:三七互娱 公告编号:2021-063

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限售股票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105,612,584股,占公司总股本(2,217,864,281股)比例为4.76%。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9月10日。

一、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取得的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16号)核准,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或“三七互娱”)向14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05,612,584股,发行股票价格为27.77元/股,新股已于2021年3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由2,112,251,697股增加至2,217,864,281股。

截至2021年9月1日,上市公司股份总数为2,217,864,281股,其中无限售流通股 1,434,505,619股,占比64.68%;限售流通股783,358,662股,占比35.32%。

二、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概况

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105,612,584股,占公司无限售流通股的比例为7.36%,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76%。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共计14名,名单如下:

三、上市流通安排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共14名。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9月10日,具体情况如下:

四、本次解除限售后上市公司的股本结构

注:本次解除限售后的股本结构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最终办理结果为准。

五、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一)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承诺情况

14名特定对象承诺:

自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内,不转让本单位/本人所认购的上述股份。

本单位/本人所认购的上述公司股份在锁定期届满后减持还将遵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截止公告日,14名承诺方严格履行了上述各项承诺。

(三)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情形,上市公司对其不存在违规担保。

六、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三七互娱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有关规则的要求;公司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非公开发行股票时所作出的股份锁定承诺。截至核查意见出具日,公司对本次限售股份解禁的相关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综上所述,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对三七互娱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持有人持有的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3、保荐机构出具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