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决议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01 证券简称:明星电力 公告编号:2021-034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2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了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通知和会议资料,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21年9月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9名董事全部参加了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安居锂能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议案》。

为了满足供区用电负荷增长需求,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投资建设安居锂能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投资估算7,966万元,建设期为8个月。本项目2021年投资额度包含在2021年度投资方案总额内(2021年度投资方案已经2021年4月14日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批准)。

董事会授权董事长签署相关合同文件,授权经营层组织实施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详见公司同日发布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建设安居锂能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5)。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管理办法〉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6日

证券代码:600101 证券简称:明星电力 公告编号:2021-035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建设安居锂能

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投资项目名称: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运维中心安居锂能110千伏输变电新建工程。

● 项目投资金额:投资估算7,966万元。

● 本投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021年9月6日,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以9名董事全票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安居锂能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投资建设安居锂能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本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投资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运维中心安居锂能110千伏输变电新建工程。

(二)项目建设地址

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安东大道南段旁。

(三)建设规模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运维中心安居锂能110千伏输变电新建工程包括4个单项工程。

1.锂能11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

主变最终规模3×50兆伏安,本期规模2×50兆伏安;110千伏出线最终4回,本期3回;35千伏出线最终6回,本期4回;10千伏出线最终30回,本期20回。

2.清河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线路保护改造工程。

更换110千伏线路保护1套。

3.仁里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线路保护改造工程。

更换110千伏线路保护1套。

4.清河至仁里二线??入锂能110千伏线路工程。

新建架空线路2×18.5千米,按同塔双回架设,其中2×9.5千米导线截面采用300平方毫米,2×9.0千米导线截面采用2×300平方毫米。

(四)投资估算

本项目投资估算7,966万元。

(五)项目资金来源

本项目资金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

(六)财务评价

总投资内部收益率为6.04%,财务净现值32.23万元,总投资回收期为15.41年,总投资收益率5.18%。

(七)项目建设期

8个月。

二、本次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能进一步完善公司电网结构,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力负荷需要,提高供电可靠性和稳定性,提升用电服务水平。有利于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6日

证券代码:600101 证券简称:明星电力 公告编号:2021-036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2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监事和相关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了召开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的通知和会议资料,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21年9月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5名监事全部参加了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安居锂能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本次投资能进一步优化公司电网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和安全性,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有利于增强公司整体竞争能力。本事项的决策程序合法有效,不会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表决结果:同意 5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