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2021-10-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568 证券简称:星源材质 公告编号:2021-138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9月30日

(二)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三)业绩预告情况表

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业绩预计情况:

说明:本公告中的“元”均指人民币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一)公司所处行业发展趋势良好,公司产品市场需求旺盛。报告期内,公司产品市场需求旺盛,产能释放效应显著,公司立足市场前沿,凭借技术实力、过硬产品质量及优质服务,深度加强与现有客户的战略合作,大力开拓海内外市场,从而带动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保持增长。

(二)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当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400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进行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业绩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