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科微至智能制造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李功燕先生致辞

2021-10-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和网友:

大家好!

欢迎各位参加中科微至智能制造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上投资者交流会。在此,我谨代表中科微至董事会及全体员工,向参加本次路演的各界朋友,以及长期关心、支持中科微至的各位投资者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此次网上路演活动,大家能够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中科微至。

中科微至成立于2016年5月,核心研发成员来自于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江苏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等科研机构。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分拣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内少数几家掌握智能物流输送分拣全套系统及其核心部件研发、设计、生产能力的公司。客户涵盖中通、顺丰、百世、申通、极兔、韵达、中国邮政、苏宁、德邦等国内主要快递、物流及电商企业,累计向客户交付超过300套交叉带分拣系统,产品出口至泰国、印尼、菲律宾、新加坡、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科微至先后获得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亮点工作,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荣誉,并获得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最高等级项目“弘光专项”的立项支持。

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是中科微至发展的一个新起点。未来中科微至将面向快递、电商、民航、食品、药品、家居、制造业等行业的广阔市场需求,聚焦输送分拣、智能仓储、重载机器人及智能感知、运动控制等技术的发展前沿,加大对技术、研发、人才的投入,致力于将中科微至建设成为世界领先的智能物流装备、智能制造企业。

今天,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此次网上投资者交流会,能够让广大投资者更加深入地了解中科微至的投资价值及未来发展规划。非常欢迎大家对中科微至提出问题和建议,我们将再接再厉,向着世界领先的智能物流装备、智能制造企业这个目标迈进,与各位投资者共享发展硕果。

最后,欢迎大家踊跃提问。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