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疆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2021-1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57 证券简称:*ST拉夏 公告编号:临2021-144

新疆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疆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拉夏贝尔”)于2021年6月10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202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拟继续聘任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以下简称“大华事务所”)为2021年度境内和境外审计机构/核数师。上述议案经公司2021年7月6日召开的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11日、2021年7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拉夏贝尔关于续聘2021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102)及《拉夏贝尔关于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109)。

一、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情况

近日,公司接到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变更新疆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大华事务所作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机构,原委派薛祈明、丁颖为签字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鉴于原签字注册会计师丁颖工作调整,不在担任公司2021年度审计项目签字会计师,现指派胡进科为签字注册会计师,负责公司2021年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继续完成相关工作。变更后的签字注册会计师为薛祈明、胡进科。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将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二、本次变更的签字注册会计师信息

1、从业经历:胡进科,中国注册会计师,自2015年12月开始就职于大华事务所从事审计服务。

2、执业资质:注册会计师

3、从事证券业务的年限:5年

4、是否具备专业胜任能力:是

5、胡进科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受到行政监管措施1次,未受到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和自律处分。符合定期轮换的规定,无不良诚信记录。

特此公告。

新疆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