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山联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减持铁大科技部分股份的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691 证券简称:联合光电 公告编号:2022-050

中山联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减持铁大科技部分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山联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完成通过控股子公司中山市联汇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联汇基金”)减持上海铁大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大科技”)部分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交易概述

公司于2022年3月21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5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减持铁大科技部分股份》的议案。公司拟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集合竞价或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通过联汇基金持有的不超过铁大科技10,670,000股(不含本数)股份。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3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减持铁大科技部分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2)。

二、进展情况

1、公司于2022年5月12日收到联汇基金《关于减持铁大科技股份完成的函》:

“中山市联汇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22年3月22日至2022年5月12日,陆续通过股转公司盘后大宗交易系统减持了10,669,900股上海铁大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大科技)股份,转让价格均为4.02元/股,本次减持计划已完成。

本次对外转让前,本基金共持有铁大科技41,208,000股,占铁大科技持股比例为38.62%;本次转让计划完成后,本基金还持有铁大科技30,538,100股,占铁大科技持股比例为28.6205%。本次对外转让的铁大科技股份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也不涉及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以及被查封、冻结等情形。”

2、联汇基金减持铁大科技股份情况

备注:(1)铁大科技总股本为106,700,000股;

(2)如出现合计数与所列数值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计算所致。

3、联汇基金减持铁大科技股份前后持股情况

三、备查文件

联汇基金出具的《关于减持铁大科技股份完成的函》。

特此公告。

中山联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