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034 证券简称:神州数码 公告编号:2022-064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59),公司定于2022年5月18日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鉴于北京市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配合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护股东、股东代理人和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并确保公司本次股东大会顺利召开,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调整,现将调整内容特别提示如下:

一、建议股东优先选择网络投票方式参与本次股东大会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护股东、股东代理人及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减少人群聚集、降低公共卫生风险及个人感染风险,公司建议股东优先选择网络投票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二、以视讯会议方式召开本次股东大会

鉴于北京市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配合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同时为保障股东的合法权益,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号召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支持实体经济若干措施的通知》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将通过“神州视讯Pro”客户端以视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不再设置现场会议。截至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2022年5月13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均可选择视讯方式参会。

拟以视讯方式参会的股东须在2022年5月16日17:00前通过向公司指定邮箱(邮箱地址:dcg-ir@digitalchina.com)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完成参会登记并提供、出示相关参会资料(通过视讯方式参加股东大会的股东需提供、出示的资料与现场股东大会的要求一致)。参会股东或股东代理人身份经审核通过后,公司将以邮件的方式提供视讯会议参会指南,获得视讯会议相关信息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请勿向他人分享会议接入信息。未按照前述要求在会议登记截止时间内完成参会登记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将无法通过视讯方式接入本次股东大会,但仍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行使股东权利。

除上述内容外,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股权登记日、网络投票时间、审议议题等其他事项均不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