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1:市场周刊头版
  • 2:市场·一周焦点
  • 3:市场·下周关注
  • 4:市场·上证博客
  • 5:市场·公告解读
  • 6:市场·机构策略
  • 7:市场·掘金个股
  • 8:市场·主力数据
  • ■公告精读
  • 一汽轿车:业绩仍将稳定增长
  • 水电建设加速 10年将新增1.8亿千瓦
  •  
    2010年8月29日   按日期查找
    5版:市场·公告解读 上一版  下一版
     
     
     
       | 5版:市场·公告解读
    ■公告精读
    一汽轿车:业绩仍将稳定增长
    水电建设加速 10年将新增1.8亿千瓦
    更多新闻请登陆中国证券网 > > >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上海证券报社授权,中国证券网独家全权代理《上海证券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中国证券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中国证券网联系 (400-820-0277) 。
     
    稿件搜索:
      本版导航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收藏 | 打印 | 推荐  
    ■公告精读
    2010-08-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苏宁电器(002024):

      公告股权激励计划

      公司公告《201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拟授予激励对象8469万份股票期权。

      评论:此次股权激励的行权价为14.50元,将推动公司未来几年业绩持续增长,有助于增强投资者对公司业绩增长的信心。由于2010年是股权激励计划的第一个考核年,而且下半年开店任务较重,我们预计2010年下半年增速将远慢于上半年,与二季度增速相当。我们认为公司未来两三年业绩快速增长可期,现阶段在零售行业内估值最低,参考目标价20元,维持“增持”评级。(国泰君安)

      

      胜利精密(002426):

      用超募资金投资三个项目

      公司董事会通过了使用超募资金用于投资三个项目的事宜。

      评论:三个项目的设立意味着公司开启了产业链向上游延伸以及多元化发展之路,而结合中报情况,我们认为公司正处于市场开拓期。公司质地较好,明后年业绩增长有望提速:1)公司的电视机结构件模具设计制造能力已具世界级水平,保证了产品盈利能力较高;2)电视机外观结构件的外包趋势明显、市场空间较大。予目标价15.7-17.6,维持“买入”评级。(国金证券)

      

      东方雨虹(002271):

      拟收购昆明风行

      公司拟以现金2650万元受让杨焕文等七人持有的昆明风行100%股权。

      评论:昆明风行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防水材料的生产销售,收购完成后东方雨虹将加快昆明风行建设,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尽快占领和拓展云南省及川黔桂地区的产品市场,并有望开拓东南亚国家的产品市场,从而提高公司的市场范围和经营规模。预计公司2010-2012年EPS为0.63、0.97和1.39元,目前估值偏高,暂不给予评级。(渤海证券)

      

      浦发银行(600000):

      定向增发获有条件通过

      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证监会有条件通过,拟以18.03元/股向广东移动非公开发行22.07亿股。

      评论:我们预计公司定向增发会在今年完成,将提升公司核心资本充足率3.2%。浦发和中移动合作为双方共赢,但手机支付目前发展缓慢,手机支付产业链的利益关系还没有理顺,这使得浦发的估值难以较其他银行股大幅提升。我们看好浦发和中移动合作的长期发展前景,维持公司增持投资评级。(华泰联合)

      

      江特电机(002176):

      设立特种电动车辆事业部

      公司公告决定设立特种电动车辆事业部,主要生产以锂电池为动力的特种电动车。

      评论:公司在做大做强现有产业的同时,拟以“江西江特锂电池材料有限公司”为平台,向锂电产业上下游方向发展。公司新的电动车辆事业部的设立也是体现依据总体规划而作出的一项产品决策,但因公司尚无生产经营特种电动车辆的经验,未来发展存在不确定性。公司的其他新能源业务也大多仅处于合作起步阶段,后续进展情况有待进一步跟踪,目前暂不给予评级。(方正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