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0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6-10-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潘建清、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张桂宝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许伟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于2016年5月23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并申请股票停牌,并于2016年6月22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经公司六届二十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于2016年7月22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2016年8月5日,公司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8月23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2个月,该议案已经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6年10月20日,公司六届二十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本次重大资产购买预案及相关议案。2016年10月25日,公司在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通过网络竞价参与竞拍,公司没有竞得成都亚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45.29%的国有股权。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详见2016年半年度报告。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潘建清

日期 2016-10-28

证券代码:600330 证券简称:天通股份公告编号:临2016-082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二十五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6年10月18日以传真、电子邮件和书面方式发出。会议于2016年10月28日以传真、通讯方式举行,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各位董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1、审议《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2、审议《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决定聘任郑晓彬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六年十月二十九日

附件:

郑晓彬先生简历

郑晓彬,男,1970年11月出生,汉族,籍贯江苏,博士研究生。2000年至2001年,在南方证券投资银行总部(上海)从事企业改制上市工作;2001年至2005年,在华晟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从事资产管理业务及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工作;2005年至2011年,担任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业务;2012年至2016年5月,任天通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年6月至今,在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工作。

证券代码:600330 证券简称:天通股份公告编号:临2016-083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由于公司没有竞得成都亚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45.29%国有股权,故本次重大资产收购将可能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5月24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30),公司股票自2016年5月23日起连续停牌;于2016年6月22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39),公司股票自2016年6月23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经2016年7月21日召开的公司六届二十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于2016年7月22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49),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7月23日起预计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

2016年8月5日,公司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并经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于2016年8月2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59),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8月23日起预计继续停牌不超过2个月。2016年9月22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67)。停牌期间,公司按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了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16年9月28日,公司六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成都亚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竞买及授权公司董事长办理与竞买相关事宜的议案》,以及参与竞买标的公司国有股权事项成功后资金安排等事宜,并经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016年10月20日,公司六届二十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方案的议案》、《关于〈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及其他相关议案。

2016年10月25日,公司在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通过网络竞价参与成都亚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45.29%国有股权竞拍,由于竞买价格较高,最终公司没有竞得成都亚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45.29%的国有股权。

交易对方中国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标的公司30.43%股权将于近期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竞拍。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结合北京产权交易所的此次竞拍,公司本次交易将可能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目前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六年十月二十九日

公司代码:600330 公司简称:天通股份

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