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0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6-10-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王义平、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樊伟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洪爱芬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2.3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注1:宁波继弘投资有限公司承诺:自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继峰股份股份,也不由继峰股份回购该部分股份。

注2:Wing Sing International Co.,Ltd. 承诺:自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继峰股份股份,也不由继峰股份回购该部分股份。

注3:宁波君润恒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承诺:自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继峰股份股份,也不由继峰股份回购该部分股份;如其违反上述股份锁定期承诺,将在符合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的情况下10个交易日内回购违规卖出的股票,并自回购完成之日起自动延长持有股份的锁定期3个月。

注4:公司实际控制人王义平、邬碧峰及王继民三人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继弘投资股权,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间接持有的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其间接持有的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股份。此外,实际控制人邬碧峰还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Wing Sing International Co.,Ltd. 股权。

注5:宁波君润恒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承诺:其所持继峰股份股份锁定期满后两年内,有意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减持完毕其所持全部继峰股份股份;减持股份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则要求,减持方式包括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等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其减持股份的价格根据当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继峰股份最近一期的每股净资产,并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则要求。同时,君润恒睿还承诺:拟减持继峰股份股票的,将提前三个交易日通过继峰股份进行公告,并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办理。

注6:宁波继弘投资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宁波继弘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在原锁定期三年的基础上,自愿延长锁定一年,即自公司股份上市之日起四十八个月内,宁波继弘投资有限公司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王义平

日期 2016-10-27

证券代码:603997 证券简称:继峰股份 公告编号:2016-043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16年10月27日,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王义平先生主持,公司全体监事、部分高管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通知于2016年10月22日发出。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议案内容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议案内容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暨新聘公司董事会秘书公告》。

特此公告。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0月28日

证券代码:603997 证券简称:继峰股份 公告编号:2016-044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暨新聘公司董事会秘书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10月27日,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会秘书王俊宏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俊宏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王俊宏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王俊宏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李娜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后附),任期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董事会秘书的联系方式如下:

姓名:李娜

联系地址:宁波市北仑区大碶璎珞河路17号

电话:0574-86163701

传真:0574-86813075

邮箱:ir@nb-jf.com

特此公告。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0月28日

附件1、

个人简历

李娜,女,满族,出生于1982年,本科学历,管理学、法学双学士,中共党员,2005年7月~2015年3月,历任敏实集团人力资源总部企业文化、培训、组织发展主办、组织发展部经理、组织发展经理兼集团全球业务、全球财务、投资者关系管理人力资源合作伙伴(HRBP);2015年3月至今,担任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公司代码:603997 公司简称:继峰股份

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