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62 证券简称:悦心健康 公告编号:2017-067

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今日接到控股股东斯米克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米克工业”)的通知,斯米克工业于近日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0,0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20.01%,占公司总股本的9.39%)质押给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作为借款质押担保。相关股权质押登记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权质押登记日为2017年7月24日,质押期限自登记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解除质押时,公司将另行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斯米克工业共持有公司股份399,795,80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92%;其中254,800,000股(含本次质押股数)处于质押状态,占公司总股本的29.9%。

特此公告。

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