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1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暂时进行现金管理的募集资金归还的公告

2017-11-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18 证券简称:江淮汽车 编号:临2017-045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暂时进行现金管理的募集资金归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后更名为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27日召开六届十一次董事会、六届八次监事会,并于2016年11月15日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并能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实施现金管理,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保本型理财产品,购买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额度内可滚动使用,任一时点不超过20亿元),最长期限不超过1年,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9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江淮汽车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编号:临2016-056)。在现金管理额度和有效期内,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发布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在上述现金管理额度和有效期内,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累计获得收益11,309,206.29元,具体情况如下:

■■

其中15000万元购买的可随时赎回的中国工商银行托管理财通Ⅱ号同利现金管理产品,公司分5次全部赎回,分别是2017年6月12日赎回6200万元,8月1日赎回200万元,9月13日赎回3300万元,9月19日赎回1900万元,11月9日赎回3400万元,合计获得收益2,537,123.29元。

截至2017年11月9日,公司已将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的现金管理全部赎回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公司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