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1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主要产品价格情况的公告

2017-11-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09 证券简称:三友化工 公告编号:临2017-065号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主要产品价格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风险提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产销稳定。产品市场价格的上涨或下跌均属于阶段性价格浮动,是否可持续及持续时间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近日有投资者咨询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有关主要产品价格情况,为便于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相关产品市场价格情况,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主要产品市场价格情况

自2017年10月以来,公司各主要产品市场主流成交价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或下降,受供需两端市场影响,纯碱延续上涨态势;粘胶短纤维受行业开工提升及下游需求不旺影响,先稳后弱;烧碱开工降低、需求旺盛,持续推涨;PVC受行业供量增加、下游开工低迷及期货走低等多重因素影响,震荡下行;有机硅市场呈稳中偏弱态势,二甲基硅氧烷混合环体价格高位僵持。各产品市场主流成交价具体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注:粘胶短纤维价格为1.2D*38mm的产品价格

二、相关风险提示

1、上述产品价格均为时点数,为公司内部统计数据,仅代表当日各产品的市场主流成交价,各产品价格每日会随着市场供需情况的变化而变动,敬请投资者审慎使用。

2、上述产品价格为含税送到或含税出厂价,而公司公告的季度经营数据为不含税出厂价,统计口径不一样,敬请投资者注意。

3、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产销稳定。上述产品市场价格的上涨或下跌均属于阶段性价格浮动,是否可持续及持续时间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公司的生产经营业绩受产品售价、原材料采购价格、企业开工率、库存、销售产品品种结构等多方面因素影响,不能以此数据作为测算公司经营业绩的依据。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