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版 新闻·公司  查看版面PDF

2018年

2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股价跌穿授予价格
新开普终止股票激励计划

2018-02-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记者 王雪青 ○编辑 孙放

新开普2月14日公告,由于公司股价波动,原激励计划难以达到预期的激励效果,经审慎考虑,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实施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并回购注销435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共计557.51万股。同时,与之配套的《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等文件一并终止。

据公告,本次终止股权激励计划,拟回购注销435名激励对象合计持有的已授予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557.51万股。因前述435名激励对象未解锁的股份2016年度的现金分红目前均由公司代管,未实际派发,因此回购价格仍为12.37元/股的授予价格,预计回购价款共计7132.93万元,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目前,新开普股价为10.53元/股,低于授予价格,激励对象持股实际处于浮亏状态。

新开普表示,本次终止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将避免激励对象受二级市场股价波动的不利影响,能够更专注地投身于生产经营的具体工作、努力为公司和全体股东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