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8年

3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2018-03-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62 证券简称:实丰文化 公告编号:2018-009

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2017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保证募投项目建设和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 1.8亿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投资期限不超过 12 个月的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在决议有效期内该额度可滚动使用。《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用于现金管理的公告》已于2017年4月26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2018年2月13日,公司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以下简称“兴业银行汕头分行”)签订协议,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购买了“金雪球-优悦”保本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收益起始日为2018年2月13日,到期日为2018年3月13日。《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用于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已于2018年2月13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如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赎回本金2,000 万元,取得理财收益(含税)64,438.35元。本金及理财收益于2018年3月15日均已到账,并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现有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总额为14,220万元,累计取得理财收益(含税)5,065,163.99元,未到期14,220 万元。

三、备查文件

1、中国建设银行单位客户专用回单。

特此公告。

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