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版 新闻·公司  查看版面PDF

2019年

4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西能源斯里兰卡项目
未受爆炸影响

2019-04-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记者 朱文彬 ○编辑 祝建华

华西能源今日披露了斯里兰卡爆炸案对公司涉外项目影响情况公告,斯里兰卡当地时间2019年4月21日上午,科伦坡多个地点发生爆炸案,爆炸对当地人员财产安全造成了重大影响。

爆炸发生后,华西能源立即与公司斯里兰卡科伦坡垃圾焚烧发电EPC总包项目负责人取得联系,经核实,此次爆炸地点距离公司项目现场大约20公里,爆炸未对项目及项目现场工作人员造成影响,公司未发现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情况,项目建设一切正常。

资料显示,2017年8月,华西能源签署了斯里兰卡科伦坡垃圾焚烧发电EPC总包项目,合同总金额5100万美元,折合3.4亿元人民币,项目建设工期24个月,项目采用炉排炉技术,设计日处理垃圾量700吨,目前项目正在执行中。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强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能源市场的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