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版 金基金特刊  查看版面PDF

兴银基金获奖感言:做诚信专业的
财富管理专家

2019-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衷心感谢上海证券报社将“金基金·成长基金管理公司”奖颁发给兴银基金。“金基金”奖是业内权威奖项,这个奖杯代表着广大持有人、各领域合作伙伴对兴银基金的认可与期冀,我们倍感珍惜。

兴银基金成立于2013年,股东实力雄厚,并且对公司改革与发展的支持不遗余力。5年来,承载着为广大投资人财富增值的梦想,兴银基金栉风沐雨,辛勤耕耘,逐渐成长为广受业界和投资者好评的绩优基金管理公司。银河证券2019年1月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兴银基金旗下基金利润总额达到20.76亿元,排名行业第17。银河证券2019年3月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兴银基金股票投资管理能力排名行业第23。海通证券2019年1月发布的数据显示,兴银基金2018年固定收益投资能力排名行业第18。凭借持续优异的业绩,公司业务得到了广大客户尤其是机构客户的高度认可,服务客户覆盖银行、证券、保险、信托、财务公司、上市公司及个人投资者等。

兴银基金能够取得稳健且优异的投资业绩,离不开各位投资者的信任和各界媒体伙伴们的大力支持。正是这份信任与托付,让我们不惧风雨兼程,始终砥砺前行。兴银基金追求绝对收益目标,淡化短期业绩排名,同时严控风险,不追求短期业绩,注重在长跑中胜出。兴银基金秉持“诚信专业,创造价值”的宗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专业服务,兢兢业业,勤勉尽责,致力于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为更多投资者创造更多的财富。

我们深知,对基金公司而言,为客户创造价值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根本,肩上的重任和使命要求我们将此次获得的荣誉作为再次出发的起点。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投资者利益至上”的首要原则,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和价值创造能力,以更加优秀的业绩和更加完善的服务回馈客户的信任,为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保驾护航,做受人敬重的财富管理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