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追加2019年度日常经营关联交易额度的补充公告

2019-08-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43 股票简称:航天动力 编号:临2019-044

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追加2019年度日常经营关联交易额度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17日在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追加2019年度日常经营关联交易额度的公告》(临2019-042号公告),现将关联交易原因及销售商品类型具体内容,作如下补充:

一、本次追加2019年度日常经营关联交易的原因

公司在气体计量领域深耕多年,具有深厚实力和技术经验。西安航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力科技”)在水、电、暖等计量领域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通过整合集成我公司的气体计量系统,提升整体系统的服务能力、市场竞争力,扩展扩大业务范围,提供一体化用户计量整体解决方案,同时顺应未来“多表合一”的产业发展趋势。另外在市场营销推广方面,航力科技结合自身多年客户资源积累,拥有完善的产品营销网络,特别是在本地市场,可以大力推广我公司的气体计量相关产品。

由于本次合作为近期达成的合作意向,公司年初预计2019年年度日常经营关联交易额度时未将其纳入预计范围,现进行追加预计。

本次追加金额10,000万元,未达到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5%,根据《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关联交易实施指引》《公司关联交易决策制度》规定,本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联交易的销售商品类型

公司与航力科技销售商品主要涉及公司气体计量类产品及组件,包括:各类燃气表系统及组件,各类流量计系统及组件、气体调压控制系统及组件,计量控制系统及组件、基表、基材等以及其他相关气体测量控制等产品和系统。

特此公告。

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