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9-08-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36 证券简称:联创电子 公告编号:2019-071

债券代码:112684 债券简称:18联创债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8月16日,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江西鑫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鑫盛”)、金冠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冠国际”)的告知函,于2019年8月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二、股东所持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江西鑫盛持有公司普通股80,769,98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29%。本次解除质押后,江西鑫盛所持公司股份中,仍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为55,9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69.21%,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81%。

截止本公告日,金冠国际持有公司普通股81,170,35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35%。本次解除质押后,金冠国际所持公司股份中,仍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为7,15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8.81%,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0%。

三、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江西鑫盛、金冠国际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资金偿还能力,质押的股票未出现强行平仓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关于解除质押股份的告知函》;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