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版 新闻·市场  查看版面PDF

2019年

10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证指数四度蝉联
“最佳ETF指数供应商”

2019-10-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记者 祁豆豆

日前,知名财经杂志《财资》(The Asset)公布“2019年3A最佳私人银行、财富管理及投资机构”奖项评选结果,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凭借优异的指数研发能力和市场服务水准,在《财资》 “2019年3A亚洲ETF大奖”(The Asset Triple A Asia ETF Awards 2019)评选中,再获中国市场唯一一个“最佳ETF指数供应商”殊荣。这是中证指数公司第4次斩获该项大奖。

《财资》1999年成立于香港,是面向全球发行的专业类财经杂志,在业内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其内容覆盖有关亚洲地区的资本市场、资产管理、私人银行等,读者对象主要为国际企业、投资银行、商业银行、证券公司、金融机构、行业相关顾问机构的高级管理层。《财资》每年举办年度3A系列奖项评选,通过一整套严格定量化和定性化指标,旨在遴选和表彰能够成功把握发展机遇,并在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中表现卓越的金融机构。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连续4年获评中国市场“最佳ETF指数供应商”,表明其市场影响力以及推动指数化投资发展与创新的力度得到了专业机构和投资者的肯定。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是2005年由沪深证券交易所共同出资成立的,目前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产品最多、服务最全、最具市场影响力的金融市场指数提供机构,管理各类指数近400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