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浦银安盛MSCI中国A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在部分代销机构新增代销并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20-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经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蚂蚁基金”)、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量基金”)、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花顺基金”)、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天基金”)、北京展恒基金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展恒基金”)、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讯信息科技”)、北京恒天明泽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恒天明泽”)、一路财富(北京)基金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路财富(北京)”)、上海利得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得基金”)、诺亚正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亚正行”)、上海陆金所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金所基金”)、上海汇付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汇付”)、珠海盈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米基金”)、奕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奕丰金融”)、上海联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联泰”)、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兰德”)、北京创金启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金启富”)、乾道盈泰基金销售(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乾道盈泰”)、中证金牛(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证金牛”)、北京晟视天下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视天下”)、北京汇成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成基金”)、北京肯特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肯特瑞”)、万家财富基金销售(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家财富”)、上海基煜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煜基金”)、上海万得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得基金”)、南京苏宁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基金”)、通华财富(上海)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华财富”)、北京蛋卷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蛋卷基金”)、嘉实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实财富”)协商一致,本公司旗下浦银安盛MSCI中国A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代码:A类009374、C类009375,以下简称“本基金”)从2020年7月22日起在上述代销机构新增代销并参加上其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公告如下:

一、认、申购费率优惠

1、优惠活动开展时间

本次优惠活动自2020年7月22日起。

2、优惠活动方案

投资者通过蚂蚁基金、长量基金、同花顺基金、天天基金、展恒基金、和讯信息科技、北京恒天明泽、一路财富(北京)、利得基金、诺亚正行、盈米基金、奕丰金融、上海联泰、新兰德、创金启富、乾道盈泰、中证金牛、晟视天下、汇成基金、肯特瑞、万家财富、基煜基金、万得基金、苏宁基金、通华财富、蛋卷基金、嘉实财富认、申购本基金,具体折扣费率以各自代销机构官方网站页面公示为准;原费率为固定费用的不再优惠。

投资者通过上海汇付认、申购本基金,认、申购费率最低4折起;投资者通过陆金所基金认、申购本基金,认、申购费费率最低1折起;原费率为固定费用的不再优惠。

3、重要提示

(1)本基金原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2)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认、申购期且为前端收费模式的基金,不包括后端收费模式的基金,也不包括基金转换、赎回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3)本次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上述代销机构,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以上述代销机构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1日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基金2020年第2季度报告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基金季度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

1、浦银安盛价值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2、浦银安盛优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3、浦银安盛精致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4、浦银安盛红利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5、浦银安盛沪深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

6、浦银安盛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7、浦银安盛稳健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8、浦银安盛中证锐联基本面4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9、浦银安盛幸福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10、浦银安盛战略新兴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11、浦银安盛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12、浦银安盛季季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13、浦银安盛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14、浦银安盛日日盈货币市场基金

15、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16、浦银安盛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17、浦银安盛月月盈定期支付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18、浦银安盛增长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19、浦银安盛医疗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20、浦银安盛睿智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21、浦银安盛幸福聚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22、浦银安盛盛鑫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23、浦银安盛盛元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24、浦银安盛幸福聚益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25、浦银安盛日日丰货币市场基金

26、浦银安盛盛泰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27、浦银安盛日日鑫货币市场基金

28、浦银安盛盛达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29、浦银安盛经济带崛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30、浦银安盛安和回报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31、浦银安盛盛跃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32、浦银安盛盛勤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33、浦银安盛中证锐联沪港深基本面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

34、浦银安盛盛通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35、浦银安盛港股通量化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36、浦银安盛安久回报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37、浦银安盛安恒回报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38、浦银安盛量化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39、浦银安盛盛泽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40、浦银安盛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41、浦银安盛普益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42、浦银安盛盛融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43、浦银安盛普瑞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44、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QDII)

45、浦银安盛中证高股息精选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46、浦银安盛双债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47、浦银安盛环保新能源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48、浦银安盛上海清算所高等级优选短期融资券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49、浦银安盛盛煊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50、浦银安盛盛诺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51、浦银安盛普丰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52、浦银安盛颐和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

53、浦银安盛先进制造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54、浦银安盛盛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55、浦银安盛盛晖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56、浦银安盛盛熙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57、浦银安盛中证高股息精选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

58、浦银安盛MSCI中国A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上述基金的2020年第2季度报告全文于2020年7月21日在本公司网站[www.py-axa.com]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28-999或021-33079999)咨询。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