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8月12日

查看其他日期

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0-08-1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49 证券简称:西藏旅游 公告编号:2020-040号

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1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根据相关法规,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作出修订;6月16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注册地址、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根据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和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变更注册地址为“拉萨市柳梧新区国际总部城11栋”,在原经营范围中增加“旅游产品的开发与销售;景区的管理与经营;旅游信息咨询;文体票务代理;旅游宣传促销活动的组织、策划及信息咨询服务;会务会展服务;不动产租赁”,并根据变更内容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

以上两项议案已于6月29日经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2020-012号、2020-033号、2020-035号)。

近日,公司已经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和《公司章程》备案,并取得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40000219670359X

名称: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柳梧新区国际总部城11栋

法定代表人:赵金峰

注册资本:贰亿贰仟陆佰玖拾陆万伍仟伍佰壹拾柒圆整

成立日期:1996年06月27日

营业期限:自1996年06月27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旅游资源及旅游景区的开发经营;旅游观光、徒步、特种旅游、探险活动的组织接待(仅限分公司经营);定线旅游(县内)(仅限分公司经营);酒店投资与经营;文化产业投资与经营;旅游产品的开发与销售;景区的管理与经营;旅游信息咨询;文体票务代理;旅游宣传促销活动的组织、策划及信息咨询服务;会务会展服务;不动产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11日